close


土鍋子泰式料理-平日抵用券"





商品網址:http://ibestfun.net/redirect.php?k=11f18da6df980737f558182c2d5fd175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●最道地的泰式風味,老闆親自去泰國取經帶回最經典的味道

●獨家引進土鍋子泰式鍋物,酸香爽辣每口都超級誘人!

●各式經典美味泰國料理,咖哩雞、蝦餅、打拋豬等絕不能錯過!






$200抵用$300店內消費金額

※更多餐點內容請點:
MENU1MENU2MENU3MENU4



媒體推薦

台灣壹週刊 全台首見熱滾滾的泰式陶甕火鍋

棄百萬年薪創新!工程師引進"泰式"陶甕鍋

最道地的泰式風味在這裡!

老闆親自去泰國取經帶回最經典的味道,全部餐點皆為正宗泰式料理,保有當地風味!原物料秉持原汁原味,許多食材及鍋具皆是海運來台。





(點圖可放大)

? 土鍋子招牌鍋物

獨家引進土鍋子泰式鍋物,湯頭皆是以真材實料泰國特殊香料熬煮而成,濃濃泰式風味的湯頭,加入多種泰式香辛料,不管是濃郁甘醇的咖哩椰奶鍋、清爽風味的香茅鍋、酸香帶勁的酸辣鍋、或健康養生的蕃茄鍋,每種鍋都風味十足,輕輕涮過食材就美味萬分!





? 咖哩椰奶鍋



? 泰式東北香茅鍋



? 泰式皇家酸辣鍋



? 泰式蕃茄鍋



? 嚴選食材

鍋物嚴選新鮮食材,飽滿蛤蜊、Q彈中卷、鮮嫩豬肝和特選豬、牛瘦肉,打上一顆蛋讓口感更滑嫩!還有精選菜盤讓您多吃蔬果多健康!



? 泰?涼拌

泰式料理中的涼拌菜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極佳美味!加入各式海鮮和洋蔥、蕃茄、香茅等香料,一嚐食材最原始的風味,清爽又開胃,讓人食指大動!!

? 海鮮MAMA麵



? 泰式涼拌皮蛋秋葵



? 泰式辣豬



? 泰式下雨豬



? 牛?豬?雞

嚴選新鮮牛肉、豬肉、雞肉等肉品,加入各式香料,將料理的香氣與肉質的嫩度與甜味發揮得淋漓盡致;紅咖哩、綠咖哩絕對是不能錯過得經典美味!

? 紅咖哩鳳梨雞



? 綠咖哩雞



? 暹羅灣

大人氣必吃道地風味,飽嚐新鮮海味,滿滿鮮蝦、干貝鮮美多汁,佐上調味料提味,越吃越涮嘴、越吃越過癮,畫龍點睛的美味料理!

? 泰式胡椒蝦



? 泰式三味鱸魚



? 辣炒干貝



? 泰式辣炒田雞



? 經典泰味

都說了是經典風味,那就是必點不可啦!紮實酥香的蝦餅、獨家閃炸鴨舌等,還有各式鮮蔬,叫人大呼滿足的爽口風味超下飯!

? 涼拌酸辣生蝦



? 金錢蝦餅



? 一閃炸鴨舌



? 辣炒空心菜



? 肉絲炒水蓮



? 九層塔煎蛋



【土鍋子泰式料理】

簡約舒適的裝潢,飄來陣陣泰式酸香,嚴選食材、用心烹調,帶給您最正統的泰式料理,品嚐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。





秉持用料健康,本店的酸辣均使用新鮮檸檬與辣椒,絕不使用加工產品代替,請安心食用。另為保持泰國菜傳統風味,口感會有一定的比例,如非比要不建議增減酸度與辣度,以免影響原味呈現,本店均採小辣烹煮,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。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200元即可抵用【土鍋子泰式料理】原價300元店內等值消費金額,推薦菜色:泰式東北香茅鍋、泰式酸辣鍋、泰式下雨豬、老虎的眼淚、泰式松?豬、金錢蝦餅、黃金炸鱸魚、泰式三味鱸魚、泰式綠咖哩雞、泰式鮮蝦冬粉煲、泰式金莎透抽、泰式嘎拋豬、一閃炸鴨舌等。





土鍋子泰式料理-平日抵用券"

商品網址:http://ibestfun.net/redirect.php?k=11f18da6df980737f558182c2d5fd175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dogjense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